Skip to content

【13萬粉絲主婦紅爆IG 】輕鬆執出日本家居Style

相信很多人也幻想過自己的家,會變成日本電影中的住宅,什麼都變得簡單為主。究竟是如何做到呢? 日本有一位主婦(@osayosan34),把自己家每一個角落也放上自己的Instagram平台分享,在日本瞬間紅爆。

到目前為止,已經有13萬的Followers。

到目前為止,已經有13萬的Followers。

在這個instagram,你會看到很多日本簡單家居風格相片,而且她也會分享不同家務、執屋小Tips。小編雖然也是看不懂日文的Caption,但只要用偉大的Google Translate去做翻譯,基本上也能明白她的意思。而且,小編也會參考她分享的相片,去收拾自己的家,令自己也住得更舒適。快點跟這位主婦強人學習一下,給你家人或小朋友有個更舒適的家。

廁所櫃變得整潔

廁所櫃變得整潔

 

例如,小編的廁所洗手盤經常有一些很頑強汙垢,這位日本強人便教大家,只要把檸檬酸和鹽巴浸一小時,再用牙刷把這些頑強汙垢刷走。

教你輕鬆洗走頑強汙垢

教你輕鬆洗走頑強汙垢

了解更多Spacebox上門儲存服務

(圖片來源:saita-puls, Instagram (@osayosan34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