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6個重點破解】甚麼是上門迷你倉?

  • 存倉

簡單而言,「上門迷你倉」是指出入倉也有專人將物品送上門,不用再自行到「迷你倉」收拾東西或自行搬運。今次,小編先向大家介紹一下「上門迷你倉」6大優點!

優點1:不會浪費「多餘錢」

「上門迷你倉」公司會根據客人的需要,而決定要使用多大的儲物空間,收費十分彈性。這樣絕對可以讓客人更加好好利用倉庫空間,節省不必要的租金。相反,「傳統迷你倉」就預先局限了儲物室大細,例如12尺、16尺等或可提供更大呎吋。

優點2:手機簡單拍照 專人為你報價

既然可以自行定制尺寸,很多人一定會有一個疑問-「我應該用多大?」,有些「上門迷你倉」公司,例如Spacebox隨存屋,客人可以用手機拍下存倉物品的照片,只要照片可以清晰顯示有多少存倉物品,很快便收到一份專業的報價表,列明全部收費。最重要的是,全程專人報價也是免費!

Spacebox更提供網上上載相片報價

優點3:倉庫嚴禁外人進入 安全至上

讀者也許會聽過不少有關迷你倉遭爆竊新聞。所以,大部分「上門迷你倉」為了引起不必要的損失和保障客人私隱,除了該公司的員工外,是謝絕任何訪客進入。

半年前,新蒲崗迷你倉的租戶失竊而痛失限量版LEGO

優點4:簡單出入倉程序

既然這類型迷你倉因安全理由,而不准外人自行出入倉,那麼如何拿回自己想要的東西呢?這類型的存倉公司已經有自己的網上系統和手機Apps,例如Spacebox隨存屋為了方便客人出入倉,只需在網上或用手機Apps登入自己帳戶,並選取要出倉(或入倉)的存倉物品,再預約運輸時間,就可以安在家中等待專人上門送上存倉物件。

Spacebox提供自助出入倉平台

優點5:免費提供存倉保障

市面大部分傳統迷你倉的租金是不包括任何保險,需要客戶自行購買。主要原因是投保費十分昂貴,這樣會嚴重影響經營者的生意回報。但是,市面上的「上門迷你倉」公司已經有免費提供保險,例如Spacebox隨存屋免費為客人提供高達$1000/件免費保障, 而一個客人最多可以有$10,000免費保障。

優點6:倉庫不設任何間隔 配備防火設備

「時昌迷你倉」四級大火令消防員無間斷撲救,主要原因是傳統迷你倉四處充滿圍板,一場迷宮式大火一發不可收拾。相反,「上門迷你倉」公司是不設任何間隔,而且倉庫更配備高級防火設備,客人可以安心存倉。

(圖片來源:on.tv)